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喻黄(酒是一个“坏”东西)


  很怪!很怪!
  今天黄少天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叶不羞一看见他就像兔子一样跑得飞快,张新杰无论如何都是以一种同情?的眼神看着自己,王杰希一副祝你好运的表情,队长。。。。。为什么一脸的“和善”?
  有诈有诈!黄少天飞快地抓住荣耀女神(最心软的人)苏沐橙的手再加一个“凌波微步”和一万米冲刺,等离大家远了,小声说道:
“沐橙,大家怎么了?全都怪怪的。”
“哈哈,我哪知道啊?”
  看着苏沐橙一脸心虚,黄少天更加奇怪了。
“沐橙,我告诉你你要是不说出来,我把你和楚云秀&#^%&&か#”
“乱讲什么呢!”
  苏沐橙及时捂住黄少天的嘴,满脸通红。
“所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啊?不然,我说出去!”
  (苏沐橙内心:这孩子怎么智商上线了?果然,跟心脏待久了就会这样吗?)
“OKOK。服了你了。”苏沐橙表示她真无奈。 
“这是昨天刘小别拍到的一个视频,你自己看吧!我先走了!晚上记得还我手机!”话音刚落,甩给黄少天手机立马跑开。
   黄少天表示他真无语,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让大家都变怪了……想着,点开了视频……
 
  这不是正常吗?叶不羞过生日,大家玩的不是好好的吗?但接下来,黄少天惊恐地睁大了眼睛……
  他看到了什么!他看到了什么!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亲了叶不羞!瓦特?!接下来,更惊悚的是……门打开了……是队长的脸……
  完了完了完了!我昨晚干啦啥子啊啊啊啊!

  昨晚…………
“黄少天,你喝得起酒吗?”
“怎么喝不得了!来来来!干!”面对张新杰的吐槽,黄少天豪爽地干了一杯。
“哦?居然没醉?”张新杰有点惊讶,毕竟他从来没见过黄少天喝酒,但下一秒他决定收回先前的话……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眼前这个发酒疯的小子是谁?!张新杰表示他无力吐槽……
“老叶老叶,你把你的千机伞借我玩玩呗!”
“别拿着酒在我眼前晃!”怕酒人士吓得脸色惨白。
“唔。。。老叶老叶老叶,千机伞借我玩玩呗!”
“把酒放下!一切好说!”
“唔。。。老叶你的脸上有蛋糕耶~多可惜。。。”
“才不可。。。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竟然在舔他的脸上的蛋糕渣!!!我靠!!!
  此时,门开了……
“少天,这么晚了,快回家。。。”喻文州瞪大了眼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靠!手残!不是你想的那样!”
“。。。哪是什么样呢?”喻文州和善地笑了……

  回到现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个楼梯间充满了剑圣大大的惨叫声。
  黄少天一个万米冲刺到罪魁祸首——王杰希(因为是他提出喝酒庆祝)的面前,一把抓住王杰希的领子,大吼道:“王大眼!都是你!本剑圣完了!钥匙给我!我要去你家辟邪!”
  奇怪的是,王杰希居然乖乖地把钥匙给了他……管他呢!先辟邪!黄少天直接飞奔,以至于错过了接下来的好戏……
“备份钥匙,给你。记得明天把你家的剑圣带回去。”
“谢了。”
  没想到微草和蓝雨的正队会这样私聊……

  晚上……
黄少天正在打荣耀,突然听到外门开了,随口说了一句:“王大眼,回来啦?带吃的没?”
“。。。。。。。”没人应答。
“王大眼?你咋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一转头就看到了喻文州那和善的笑容……
“队队队队队队队队长。。。”
“嗯。”
“那个。。。。。”
  本来准备跑的黄少天,却被喻文州一下抓住并扑倒。映入眼帘的是喻文州那帅裂苍穹的脸庞。。。
“少天大大,今天我们来算算账,好吗?”喻文州突然接近,用气声缓缓地说道,满意地看了下身下人的惊恐神情……


  喝酒有害身体啊~少天大大要小心啊!😏😏
(喻黄大法好帅)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