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喻黄(孽缘)

现代paro     演员喻&店员黄
可能虐  HE

第一章
【机场】
   在粉丝们眼冒爱心惊叫连连的场景下,一位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右手包一束蓝色妖姬,左手拉着一个黄色的拉杆箱,优雅地走出机场。
  “少天,我回来了。”

【咖啡厅】
   黄少天正在勤奋地打扫窗户,店里中间的小电视正在播放最新的新闻:
  “今天上午8点半时,娱乐圈里排行最高的人气演员——喻文州,现身G市机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
  “哎呀!我怎么没去机场呢!”
  “喻总还是跟往常一样帅!”
    …………
   店里的人们都开始因为这条新闻窃窃私语……
   此时,黄少天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过头,呆呆地看着屏幕上的喻文州,喃喃道:“文。。。州。。。”
  “看什么呢?这么痴迷!哦,喻文州。少天啊,你该认清现实了,别总是怀旧。身边已经有了这么好的男人了,别老念着文州文州。”
    张佳乐走过来,轻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脑袋,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王杰希。
   “乐乐,我知道的。话说,你和大孙还在闹脾气啊?真是够幼稚的。”黄少天无奈地笑了笑。
   “哼╭(╯^╰)╮!大孙这个榆木脑袋!才不想理他呢!”说着,张佳乐气呼呼地走了。
   “呵!两个不省心的家伙。”黄少天无奈地摇了摇头,此时电话接到了一条信息……
   “嘭”黄少天夺门而出,留下一堆人的惊讶……
   “少天,今天怎么了?奇怪?”王杰希(黄少天现任男友)困惑地眨眨眼。

   【中式餐厅】
  “少天,你来了。”在一个不起眼角落(因为喻总是大明星),喻文州温和地笑道,示意不知所措、还穿着工作服的黄少天坐下。
  “嗯。”黄少天难得的话少,扯下工作服放在旁边的椅子上,沉默地盯着喻文州。
  “怎么?不欢迎我回来?”喻文州看着眼前人儿的一举一动,不禁打笑道。
  “不。。。是。。。”黄少天喃喃道。
  “少天,我。。。。。”喻文州拿起手中的蓝色妖姬,正准备举起并单膝跪地送戒指,怎料黄少天打断了他:“文州。。我。。。已经有男友了,以后别见面了吧。”
  “轰”,喻文州感觉自己头皮发麻,心中塌陷了一大块,原本手中被捂热的蓝色妖姬慢慢地冷却下去……

  “少天,你。。。在开玩笑吧?”











文笔渣得很,请不要喷啊!这只是我的一个脑洞而已。     喻黄永远在一起,不逆不拆。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