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只秀恩爱不搞事(2)

与原著无关,ooc严重,喻黄,叶王,昊翔粉红,聊天体,突然来感,限时编

艾特战友 @云众人云之笔者

【游泳不会怎么办?】

1.喻黄

喻文州:少天……【一脸无奈】

黄少天:队队队队队队队长!这水有问题!我浮不起来!一定有问题!这水有毒!队长!不是我不会!【哭卿卿】(水:关我啥事?)

喻文州:【微笑】好啦,少天别闹,我教你游泳。

黄少天:【害羞】队长!队长!这样不好吧?你去游吧!我我我我我就呆在这里就行了!

喻文州:【一本正经说情话】没有你在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开心的,少天。

黄少天:【捂脸】队长……我学……

2.叶王

叶修:【好笑地看着扑腾的王杰希】哟!大眼儿不会有游啊?

王杰希:【微草大小眼之魂】本王这不是在游吗?

叶修:【噗嗤一笑】这姿势……

王杰希:【撇头】哼!

叶修:【心脏一笑】好啦好啦,我来教你~

王杰希:【突然变色】叶修!你在摸哪里!叶修!你!心脏!流氓!变态!(王杰希:气得我都骂街了!)

叶修:【坏笑,故意吃豆腐】哥不正教你吗?

3.昊翔

唐昊:【一脸无语】游个泳都不会,羊习习我该怎么说你?

孙翔:【破口大骂】老子至少比你强!网球我会打!篮球也会打!舞都会尬!

唐昊:【黑脸】……

孙翔:【继续秀技术,喋喋不休】还会做饭!还会唱歌!还会喝六个核桃!还会……啊!

唐昊:【打横抱起,冷笑一声】至少我是攻。

孙翔:【气得脸红,捂脸】



沉迷写段子无法自拔……
夏天真是一个游泳的好季节,秀恩爱的也挺多的,嗯,没错。【默默蹲墙角画圈圈】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