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想索吻媳妇儿不给咋办?)

喻黄,叶王,昊翔粉红,
ooc严重,文笔废,
聊天体,
慎入,慎入,慎入
艾特战友 @云众人云之笔者





唐昊:【突然叹气】唉~

喻文州:【关上书,关切地问道】怎么了?唐昊?出了什么事吗?

叶修:【嘴叼一烟】啥事啊?要不要哥来帮你开导开导?

唐昊:【非常无奈】最近羊习习不喜欢我了,以前都是他主动的,现在……索吻都不行……

喻文州:【深思一会儿】我可以教你。就看孙翔吃不吃这一套。

叶修:【取下烟哈哈大笑】这么简单,来来来,哥教教你!要仔细学啊!

唐昊:【沉默一会儿,开口】先看看喻文州的吧。

————【喻黄的场合】————

喻文州:【欲言又止】少天……那个……我要离开……蓝雨了……

黄少天:【立马炸毛】什么什么!队长你在说什么!为什么离开!说好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呢?我们可是剑与诅咒啊!形影不离!不对!不对!文州!谁逼你呢?

喻文州:【忧心忡忡】冯主席说……

黄少天:【快要哭出来】文州!我舍不得你!冯老头硬要你走的话,我跟你一起!

喻文州: 【无奈笑笑】少天,我不想耽误你的时间……

黄少天:【克制不住地大吼】没有文州我在哪里都不会开心!

喻文州:【扳过,深深吻上】

黄少天:【狠狠回吻】

叶修,唐昊:【局外感叹】真是心脏……黄少天可能这一个月都下不了床……

————【叶王的场合】————

叶修:【一本正经】大眼,你的眼睛旁有脏东西,我吹吹,别动。

王杰希:【“乖巧(其实是为了眼睛不受伤害)”】嗯,谢谢了。

叶修:【慢慢靠近,出其不意地吻上眼角】

王杰希:【左眼一千,右眼一万】叶修!你……

叶修:【欠揍地笑笑】都是你的大小眼让哥误会了。

王杰希:【心里咆哮】! ! !

叶修:【扳过王杰希的头,“攻”气十足】喂!大眼,你要是让别人亲了你的眼睛,我会让你这一辈子都只能在床上度过。

王杰希:【无语】……叶不羞。

喻文州,唐昊:【场外吃瓜】这强势的……嗯,很叶修!

唐昊:【自白】算了算了,我还是自己试试吧。你们的不适合羊习习。

————【昊翔的场合】————

唐昊:【抢孙翔的手机】喂!羊习习!

孙翔:【立马炸毛】干什么你!唐日天!

唐昊:【十分不爽】为什么最近不吻我?

孙翔:【气呼呼】……不喜欢吻了。

唐昊:【把手机没收】不吻就别玩了……

唐昊:【瞪大双眼】!

孙翔:【脸上一抹绯红,破口大说】索吻就直说!别磨磨唧唧……

孙翔:【瞪大双眼】! ! !

唐昊:【抱头法式深吻】

孙翔:【不甘心地回吻】

喻文州,叶修:【场外吐槽】感觉自己被狂撒一把狗粮……









沉迷写段子无法自拔……
看见喻黄就想开车……
看见叶王就想虐虐……
看见昊翔就想犯二……
真心没救了……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