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叶王【完了,BOSS不是兴欣就是微草的了】

CP:喻黄,叶王,昊翔,周江,林方,韩张

注意:主叶王,其他的基本露个面
OOC属于我,聊天体,
文笔废,幼儿园文笔,
慎入,慎入,慎入,
艾特战友 @柳宣谪




黄少天∶你们今天猜我发现了什么?【坏笑.JPG】

孙翔:别卖关子!快说!【生气.JPG】

黄少天:啧!就六个核桃一人吗?算了算了,不说了。【摆手.JPG】

孙翔:你说什么!想打一场吗!【拿起我的40米大刀.JPG】

喻文州:少天,你说吧。别气孙翔了。【摸头.JPG】

唐昊:有羊习习在的地方就有我!!【护妻狂魔.JPG】

孙翔:你给我把那个JPG删了,不然别回家了!【指指点点.JPG】

方锐:有八卦的味道~我来啦!【闪闪的眼睛.JPG】

林敬言:方锐干的不错。立马把我叫来了,回去给你买点心。【宠溺.JPG】

江波涛:有人在的,直说吧。小周在窥屏。【托腮.JPG】

韩文清:请快说,等会儿我和张新杰还得讨论战术。【钱包脸.JPG】

黄少天:咳咳,昨晚我出去给文州买宵夜。看见老叶居然与一男子谈的甚是欢乐。可惜啊……一辆车开着远明灯把我的眼睛刺的顿时灰暗,后来他们就不见了。【咬手帕.JPG】

周泽楷:【惊讶.JPG】江。

江波涛:黄少天,小周问你是不是真的。【一本正经.JPG】

孙翔:第一次发现江副队多么的好……【感动的泪水.JPG】

唐昊∶这就是轮回正副队的默契……【鼓掌.JPG】

韩文清∶叶修想恋爱了?【疑惑.JPG】

黄少天:唐昊你什么意思!【打脸.JPG】我和文州也是很默契的!不!天下第一默契!江波涛,真是真的,相信我的眼睛。作为一个机会主义的剑圣,眼力分分钟秒死你们!【看我雪亮的眼睛.JPG】

张新杰:叶修怕是要完。【推眼镜.JPG】

韩文清:新杰所言甚是。【加10086.JPG】

方锐:所以……叶不羞喜欢的是谁呢?【一个搞事的微笑.JPG】

林敬言:张佳乐?【一脸懵逼.JPG】

孙翔:林前辈,来来来,你就是我六个核桃的后人了。【欣慰.JPG】

张新杰:抱歉,我们霸图的人不嫁给兴欣。况且张佳乐已经有主了。【推眼镜.JPG】

韩文清:在霸图,凡是嫁入兴欣的人直接卷铺盖走人。【钱包脸.JPG】

唐昊:啧啧啧,不愧是对立了十年,深仇大恨呐!【拍手.JPG】

黄少天:霸图居然还有这个规矩?长知识了。【一脸懵逼.JPG】

方锐:啧啧啧。我猜是包子。【自豪.JPG】

黄少天:【笑哭.JPG】方点心你怕是有毒……

林敬言:【无言以对.JPG】以后控制你吃点心了。慢着脑子都吃坏了。

孙翔:【笑哭.JPG】来来来,翔哥给你一瓶六个核桃。

唐昊:【笑哭.JPG】我怕是要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王杰希吧?【微笑.JPG】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文州你别这样哈哈哈哈,这简直搞笑哈哈哈哈【笑哭.JPG】

孙翔:叶修要是跟王杰希在一起了。我就去代言六个核桃!哈哈哈哈,喻文州你今天智商下线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JPG】

林敬言:【憋笑.JPG】

方锐::【憋笑.JPG】

周泽楷:不。【憋笑.JPG】

江波涛:小周表示这不可能。我也是【憋笑.JPG】

韩文清:这两人要是在一起了,我就不发这个表情了。【钱包脸.JPG】

张新杰:【推眼镜.JPG】对于我来说,这两个人在一起的几率为0。

喻文州:【微笑.JPG】

叶修:哟!都在聊天啊!什么怎么开心呐【叼烟.JPG】

黄少天:老叶老叶,来得正好,说说昨晚陪你的人是谁?是不是你的恋人?是谁啊?我们认识吗?【眼睛闪一闪.JPG】

叶修:是我恋人,你们的确认识。【叼烟.JPG】

黄少天:yooooooooooo~

孙翔:yooooooooooo~

唐昊:yooooooooooo~

江波涛:yoooooooooo~

周泽楷:yoooooooooo~

方锐:yooooooooooo~

林敬言:yoooooooooo~

韩文清:是谁呢?

张新杰:叶修,是谁?

叶修:呵呵,文州不是说了吗?【叼烟.JPG】

黄少天:……

孙翔:……

唐昊:……

江波涛:……

周泽楷:………

韩文清:……

张新杰:……

方锐:……

林敬言:……

喻文州:呵呵,谁让你们不信。【心脏一笑.JPG】

黄少天:文州……我以后不质疑你了……【哭卿卿.JPG】

喻文州:乖~【摸头.jpg】

叶修:那啥,孙翔韩队记得你们的flag啊!我去打BOSS了,为了让杰希嫁我。另外你们听好了,BOSS不是兴欣就是微草的。想拿BOSS?你们等到下辈子吧。【扬长而去.JPG】

全体成员:喂!

评论(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