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叶王(别说了,拔刀吧)

CP:喻黄,叶王,昊翔,韩张,林方,周江
ooc属于我,聊天体,
文笔废,幼儿园文笔,
慎入,慎入,慎入,
艾特战友  @柳宣谪


方锐:你们知道吗?昨天黄少天向王杰希表白了!【号外.jpg】

林敬言:方锐你是点心吃多了吗?【心疼的眼神.jpg】

孙翔:哇靠!喻文州岂不是要气死?【吓得我抱住了我的小熊熊.jpg】

唐昊:羊习习你居然不找你老公。【幽怨的眼神.jpg】

孙翔:【翻白眼.jpg】

周泽楷:!

江:小周这个不用解说大家也知道吧。【托腮.jpg】

张新杰:此时不应该艾特@王杰希@叶修@黄少天@喻文州吗?【不用感谢.jpg】

韩文清:我需要认真窥屏。【阴沉的脸.jpg】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韩队你这什么表情【笑哭.jpg】

韩文清:上次的flag……好不容易找了一个。【阴沉的脸.jpg】

张新杰:比起这个,孙翔你还没有代言六个核桃。【推眼镜.jpg】

孙翔:【咬牙切齿.jpg】

喻文州:开屏表白?少天。(^_^)

黄少天:卧槽!卧槽!废物点心方锐你在说什么鬼!那是游戏好吗!你是不是脑子秀逗了!【我的意大利炮已经准备好了.jpg】

叶修:哎哎哎,什么时候,哥咋不知道?【抽完这根烟我就打死你.jpg】

王杰希:谁让你昨天去打荣耀了……【大眼瞪小眼.jpg】

林敬言:我去!这事真的!【吓得我抱住了方锐.jpg】

方锐:我说了你还不信就不是我的错了。【冷漠推开.jpg】

周泽楷:不!

江波涛:小周表示他不可思议。我也是。

孙翔:还好刚刚我没立flag。【抖抖.jpg】

张新杰:刚刚你准备立什么flag?【推眼镜.jpg】

孙翔:我才不会上当!【撇头.jpg】

韩文清:嗯,唐昊不错,孙翔智商居然上线了。【珍贵的鼓掌.jpg】

唐昊:我的媳妇儿天下第一棒!【自豪的神情.jpg】

孙翔:给我把媳妇儿删了,你还可以睡沙发。【斜眼.jpg】

唐昊:【霸王硬上弓.jpg】

叶修:昨天那是为了彩礼才去打荣耀的。这件事我需要好好理理。【叼烟.jpg】

王杰希:彩礼什么的可以考虑一下的。不陪我就是另一回事了。

林敬言:发糖??【看我震惊的眼神.jpg】

孙翔:哎哎哎,那喻黄呢?【拍桌.jpg】

张新杰:他俩小窗去了。【推眼镜.jpg】

韩文清:新杰,你怎么知道?【阴沉的脸.jpg】

方锐:韩队吃醋了?【震惊的眼神.jpg】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说叶王怎么不说话了?【托腮.jpg】

孙翔:我去!都小窗去了!聊个屁啊聊!散了散了。【摆手.jpg】

张新杰:等会儿我逼他们,事实绝对要知道。【握笔杆.jpg】

韩文清:新杰带上我,出了什么事,我帮你挡。【正义的目光.jpg】

周泽楷:炸!围攻!【闪闪的眼睛.jpg】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一起去炸,不行就围攻他们!【准备好卡.jpg】

林敬言:把乐乐叫上,霸图的主力就到了!【加油.jpg】

唐昊:【拿起我的40米大刀.jpg】

孙翔:【带上一箱六个核桃.jpg】

——小窗——

叶修:王杰希,其实我就是太想和你在一起所以疯狂集“彩礼”的。

王杰希:我知道。

叶修:所以昨天发生了什么?

王杰希:昨天方锐说玩国王游戏,结果林敬言是国王,所以就是这样。

叶修:所以刚刚他俩全在装?

叶修:【转发多条消息】

王杰希:……我们集火他俩吧。

叶修:叫上文州跟黄少天。

王杰希:不用了,喻文州黄少天已经上线了。就看你了。

叶修:群里我自会解决的【叼烟.jpg】

——大群——

叶修:谁今天怼林敬言方锐10次,我就把事情经过告诉他们。

       【群主禁止所有人聊天】



最后林敬言与方锐打死都不会忘记那一天被所有人围攻带来的恐惧。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