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叶王【你们这个暑假干了什么?】

CP:叶王,喻黄,昊翔,林方,韩张,
ooc属于我,聊天体,
文笔废,幼儿园文笔,
慎入,慎入,慎入,
艾特战友 @柳宣谪



黄少天:大家好啊!趁着训练休息时你们去哪儿了?【兴奋.jpg】

张新杰:陪着韩队过日子,研究战术,吃饭睡觉打荣耀。【推眼镜.jpg】

韩文清:还有看着我健身。【阴沉的脸.jpg】

张新杰:……这个实在不好意思说。【撇头.jpg】

孙翔:开屏狗粮?【厉害了我的哥.ipg】

唐昊:【上面我媳妇儿,还不点赞.jpg】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开屏媳妇儿?【喝茶.jpg】

方锐:我的妈,一个个的都在秀!【指指点点.jpg】

林敬言:【抱住楼上的小可爱.jpg】

喻文州:少天不是问你们在暑假时玩什么吗?一个个的秀恩爱上瘾了是吧?【哦,抱紧我的少天小可爱.jpg】

叶修:呵呵。【叼烟.jpg】

黄少天:这一个个的……文州!扑!我和队长去了海滨玩的,羡慕吧?哈哈哈哈我们蓝雨就是如此的好!文州!【开心地抱住.jpg】

喻文州:【温柔的笑.jpg】

方锐:【幽怨的眼神.jpg】

林敬言:【老子上去就是一个啪啪啪.jpg】我们不是去了美食馆吗?我的钱包就是这样越来越瘦的!

方锐:【委屈.jpg】可是三文鱼寿司没尝过过……

林敬言:【扶额.jpg】

周泽楷:江,书店。

江波涛:最近都是与小周去书店玩的。但是不少妹子来要签名,烦死了。【吐槽.jpg】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是跟唐日天去学习摩托车了!【笑哭.jpg】

唐昊:嗯,哪会给你们见识一下我们的技术。【自豪.jpg】

方锐:看来喻队与黄少是过得最好的。叶修呢?【期待的眼神.jpg】

叶修:宅在家里。【叼烟.jpg】

黄少天:【可怜.jpg】

喻文州:【可怜.jpg】

张新杰:【可怜.jpg】

韩文清:【可怜.jpg】

林敬言:【可怜.jpg】

方锐:【可怜.jpg】

孙翔:【可怜.jpg】

唐昊:【可怜.jpg】

叶修:呵呵。

叶修:【视频】

叶修:【撤回一条消息】

周泽楷:……

江波涛:不想说什么。

黄少天:突然发现去海滨也不是什么好事。

喻文州:下次死怼微草,毁了他们的药。

方锐:突然发现点心什么的太怂了。

林敬言:有本事你现在别吃。

韩文清:以后霸图再加一个对手——微草。

张新杰:嗯,我马上就去通知。

孙翔:我觉得我还是去骑车吧。

唐昊:看完这个,彻底不想聊。

叶修:呵呵。

——————————————————
    
   视频里王杰希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说着话:

  “我们今天的目标是什么!”

   “对!砸破蓝雨庙!”

   “还有什么?”

   “对!新加的!怼死韩文清!”

评论(7)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