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反正想不起来怎么写】

CP:喻黄,叶王,昊翔,林方,韩张
ooc属于我,有轻微私设,
文笔废,幼儿园文笔,
慎入,慎入,慎入,
艾特战友  @柳宣谪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队长不理我了!怎么办怎么办呜呜我再也不接受礼物了文州现在还在生气呢咋办哇我真的错了我不是故意的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文州队长喻苏苏不理我了!

方锐:大早上被铃声吵醒,我要压压惊。

林敬言:所以这就是你把冰箱最后一个芒果布丁吃掉的理由?

周泽楷:睡。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快点说他还要去睡。

孙翔: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我们一天很累的好不好?

唐昊:……昨天不是去ktv玩了一晚上吗?

孙翔:【啪!就你话最多.jpg】

韩文清:出了什么事吗?

张新杰:【默默看着.jpg】

王杰希:喻文州这个人很不容易生气,黄少天你肯定是干了什么不好的事。

黄少天:我冤枉啊我真的不知道文州不喜欢我我我我都是那个订制人的错啊啊啊好吧好吧是我多嘴我私自要求那个文字泡上打字。

王杰希:然后?

黄少天:晚上与文州一起睡时,我在玩,文州晚上起来上厕所……被我的文字泡吓晕气晕了。【委屈.jpg】

孙翔:你的智商……大晚上谁看见一堆文字泡在眼前晃都会吓晕吧?

唐昊:噗!难以想象喻队吓晕的样子。

周泽楷:气?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气晕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文字泡当中有一个“黄喻”。

黄少天:【惊吓.jpg】我我我我我我我……

王杰希:祝你好运。

张新杰:祝你好运。

叶修:祝你好运。

方锐:祝你好运。

孙翔:祝你好运。

唐昊:祝你好运。

韩文清:祝你好运。

林敬言:祝你好运。

周泽楷:祝你好运。

江波涛:祝你好运。

黄少天:【气哭.jpg】没想到你们是这种人!我就不信你们没有这样的经历!哇!文州这个不是我的错呐我只是只是好奇啊没有想反攻的意思啊啊啊啊啊相信我啊文州我是清白的!

王杰希:说起经历,当初叶修退役时,我的床边总会有一张兴欣网吧的名片。【沉思.jpg】

方锐:???叶神不是一直在兴欣吗?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叶神去了微草吗?

叶修:呵呵,哥是那种人吗?

喻文州:那是?

叶修:我弟不是换了工作吗?离大眼那进,我就天天让他去送名片啦!

孙翔:你弟真伟大。

唐昊:感觉有内幕。

张新杰:不会是你哄骗你弟了吧。

韩文清:肯定还是老样子——心脏。【一本正经.jpg】

叶修:当然有劝了,不过没哄骗。

王杰希:比起这个,我更在意你弟是怎么进我房间的。【沉思.jpg】

叶修:……我先下了。

张新杰:王队好想法。

喻文州:肯定找他弟去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大眼今晚也要遭了!大眼要不要哥哥抱抱你?免费的哟不要错过哦【狂笑.jpg】

孙翔:我觉得你要是抱了今晚你还不好过【嫌弃.jpg】

唐昊:……羊习习今天智商上线了?

孙翔:还不是每天你给我喝六个核桃!老子都喝吐了!【打人.jpg】

方锐:啧啧啧,爱情的力量。

林敬言:张副没有这样的经历吗?

韩文清:【脸黑.jpg】

张新杰:你认为除了文清谁敢上我床?

韩文清:嗯,还是新杰懂。

林敬言:我是在无意中让他们撒了一把狗粮给我吗?

方锐:没事,你还有我。

林敬言:……那你亲我之前把手中的点心放下。

方锐:【啵.jpg】

林敬言:【啵.jpg】

全体成员:我觉得你俩才是来秀恩爱的!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