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静临 you me you me(彼此彼此)

    第四章(上)
“咚咚咚”门外的人似乎很急,以每秒250的频率疯狂地敲打。
   “谁啊?”平和岛静雄烦躁地发了一声牢骚,一个鲤鱼打挺地坐起来,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一脸不爽地打开门……
   “哈喽!小静!哎~你可真是懒,大白天了还在睡~敲得我手都疼死了!”映入眼帘的是黑色青年的“和善”笑容……
   “izaya?!为什么你会在我家!”平和岛静雄惊恐地瞪大了眼睛。
   “这么简单的答案都不知道,不愧是小静。我找你肯定是有事呗!”折原临也笑眯眯地说道。
   “什么事啊?”
   “津轻有事离开了。但今天有他的模特工作。小静,你不是很像津轻嘛!就当我欠你一个人情,以后有事找我!帮帮津轻好吗?”
   “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我从来没干过这行啊!”平和岛静雄有点难堪地说道。
   “没事,我也要拍的,而且我跟津轻是最佳搭档呢!所以跟着我学就好了!”折原临也一副“我什么都知道,快同意吧”的表情。
   “这。。。好吧,为了津轻先生。话说,为什么你会是模特啊?”平和岛静雄困惑地问。
   “因为想要待在津轻身边啊!不可以吗?还有,把这套衣服穿上,你身上这件衣服真是土死了!”说着,折原临也把一个口袋扔给了平和岛静雄并“用力”地关上了门。
    过了一会儿……
   “哟!还不错嘛!跟津轻还真是一模一样!”
   平和岛静雄把头发梳的干净利落,洗干净自己的脸,穿上折原临也给的淡蓝色和服,确实有点像津轻。
   “不过。。。还差了点。。。”
   “差了什么?”
   “唔哇!死跳蚤!你在干什么?!”平和岛静雄满脸通红,恼怒地大吼!(内心:要不是昨天因为津轻先生和你成为了朋友,你肯定死了!)
   折原临也用手捏住平和岛静雄的脸,往两边上扬。
   “izaya~想打架吗~”
   “闹什么嘛!你要笑起来啊!津轻明明很温柔的!”折原临也不满地回敬。“哼╭(╯^╰)╮!还是津轻好!”
   “你说~什么呢~i~za~ya~”

  





   这一章似乎有点少呢……因为这只是第四章的上半部分(接下来再写我手都残了,而且描写他俩的拍模特照片有点困难,还没想好)
  静临赛高!静临赛高!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