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铠陵【无题(2)】

是不是有毒😂😂我又开始码了
幼儿园文笔
有参考农药背景
有私设
ooc严重
慎入,慎入,慎入
艾特战友 @云众人云之笔者



    “陵。”
     “在,有什么事吗?”因为兰陵王面具的缘故,铠此时看不到他的神情,但从语气里可以听出一丝丝的不满。
     “你的发带……换了?”兰陵王的紫色长发依旧束着,还是以前那样美丽,就是发带变成了单调丑陋的棕色,显得极为不配。
      “昨晚不是你划掉的吗?”兰陵王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
     “嗯,所以我还给你。”铠平静地从内包里拿出发带,递给兰陵王。
     “这……”发带昨天不是坏了吗?眼前这个崭新的是怎么回事啊?
      “昨天抱歉了,我修补了一下。另外,这个不适合你。”铠说着,然后伸手轻轻摘掉棕色的发圈,兰陵王柔顺的紫色长发慢慢滑下……
      兰陵王的脸虽然被面具遮住,但那优美的线条让人联想的只有一张倾国倾城的脸庞,蓝色的眼睛在阳光的衬托下很是好看,眼眸中的一丝小开心更撩动人心。
     #真是好看啊……不知面具下的你是怎样呢?一定是绝美吧……#铠看愣了,手呆呆地停在发际边,呆呆地看着。
      “铠?”兰陵王束好头发,疑惑地看着呆愣的铠。
        “哦!没事没事……陵,你认识百里守约这个人吗?”铠瞬间回过神,犹豫了一会儿,慢慢开口。
        “守约?我的朋友。你也认识?”兰陵王倒是直爽,如实地回答了,不过,铠的眼神怪怪的。
        “哦,原来是这样,我以前与他见过一面。遵守好职责,我去查岗了。”铠脸部红心不跳地找了一个借口,转身离去。
        “……真是个木头脑袋,守约铁定与你有关系,借口找个好点的啊!找个时间去问问守约。”兰陵王小声地嘀咕,然后认真地查看敌方的情况。
        铠站在高处的哨台,摊开手,旁边的精英士兵吃惊地瞪大了双眼。
      “这……”铠漂亮的双手上有些许伤痕,密密麻麻的,似乎是针扎的。
      “不小心碰到了,没事。”铠叹了一口气,把手放下,没有看向旁边的士兵,把严厉的目光望向远处的敌方阵营。
        敌方的帐篷形成一片海浪,士兵都在休息,不过……非常整齐,没有懒散的人。
      #这场战……怕是难打了……#
       “喂!铠!”铠慢慢回头,看见了偏着头,似乎有点犹豫不决的兰陵王。
       “怎么了?”
       “咳……那个……呃……谢了。”兰陵王眼神飘忽不定,从面具里吐出含糊不清的字,然后像是耗费所有精力,飞速地跑回自己看守的哨台。
       铠愣住了,随后,嘴轻轻一动,一抹不经意的笑容浮现在脸上,连自己都没发觉。倒是旁边的精英士兵被吓了个半死。
      #呵,真是不会说话呢……#








有毒真的有毒,入教第二天第二章文
我是不是陷的太深了
但是铠陵真的……
狼血沸腾!
果然懒癌犯了,不想打了
明天万一中毒就真的没救了……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