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铠陵【无题(4)】

真心有毒……
管他的,码就码,中毒就中毒,
参考农药背景,
有私设,
ooc严重,
幼儿园文笔,
慎入,慎入,慎入
艾特战友 @云众人云之笔者




   “陵,你有心事。”看着兰陵王沉默地坐在哨台的坐台上,铠也坐了过去,开口说的话让兰陵王心惊了一跳。
   “嗯。”兰陵王也不否认,反正是瞒不过铠的,不然他那“单挑王”的称号是怎么来的?这家伙……可是非常认真的……
   “你在刺杀时遇见了你熟人吗?”铠幽幽地开口,转过头直视着兰陵王的眼睛。
   那双眼睛中像一片海洋,刚刚的话似一块石头落入,但很快恢复平静,跟以前一样波澜不惊。
   “他认识我,我却不知道他是谁。”兰陵王的扶住额头,面具的遮挡下,看起来似乎在深思。其实只要认真观察,你会看见那双动人眼眸里的不甘。
   “不甘吧?这战绩简直就像是别人送你的见面礼。”铠直勾勾地看着兰陵王,说出来的话确实那么无情,一句安慰都没有。
    “没错,不甘,这礼我一点也不想要。即使是最亲的人我也不会容忍。”兰陵王的眼眸开始出现点点星光,让铠看的有些出神。
     #兰陵王一直就是一个平静,踏实,注重感情的人,这件事肯定对他的打击不小吧……#
    默默地想着,铠突然伸手把兰陵王拉入怀里,轻轻地怀抱,兰陵王抬头惊讶地看着铠,铠还是那样淡漠的表情,说出的话却让人温暖:
     “你哭吧,我帮你挡着。”
     “不用,谢谢了,我还不至于那样。”兰陵王摇摇头,婉拒铠的好意,准备起身回到哨台。
    突然铠再次拉住兰陵王,兰陵王再次倒在铠的怀里,刚想质问,就感受到额头上的一点冰凉。铠把唇念念不舍地移开,轻笑地看着兰陵王,那双漂亮的淡蓝眼眸里充满了错愕。
     #虽然平时总是冷冰冰的,但你的眼睛可不会骗人。#铠微笑着,抓住兰陵王伸来的手,在纤细的手指上落下一个温柔的亲吻。
     #明明是刺客,手应该充满破损不堪的,却这么好看呢……#
    兰陵王此时羞得想上去就是一个爆栗,奈何手被死死抓住,准备大骂了。只见铠放开了自己,马上从铠的怀里跳出来,羞愤地瞪了一眼铠,但铠只是勾唇一笑。
    “哼!”兰陵王冷哼一声,气冲冲地离去。
    铠嘴角的笑容更深了,看着兰陵王离去的身影,不经意喃喃道: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知道你真正的名字呢?陵。” 



这章铠陵终于发糖了!
铠同学终于开窍了,兰陵王还不乖乖接受。
邪教真是有毒,基本都在日更了😂😂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