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秀不起技术,只是恩爱秀得起

CP:铠陵,白赢,水果组,亮瑜,狄芳
ooc属于我,聊天体,
这次正经一回【☜才怪】
慎入,慎入,慎入,
艾特战友 @柳宣谪



1.兰陵王:长城么……呵呵。抱歉。【没注意撞见了正在巡逻的铠】
 
铠:小心点,异邦人。

兰陵王:知道了,异类。

铠:你说什么。

兰陵王:难道你自己会不知道?

铠:我说你知道关于我的事?

兰陵王:呵呵,谁知道呢?

铠:【抓住兰陵王的手】别走了,我需要与你好好谈谈。

兰陵王:凭什么。

铠:凭我今天抓住你的手了。
(我没有想歪绝对没有)

兰陵王:呵呵。

2.周瑜:诸葛先生,我认为火烧会更好。

诸葛亮:的确是个妙点子。但是……怎么烧?

周瑜:诸葛先生知道的。

诸葛亮:呵,周都督的确智勇双全。我这就为你借东风。
(这个借东风还要带“为你”吗?)

周瑜:多谢。

诸葛亮:反正我们双赢就对了。

周瑜:所言极是。

3.马可波罗:嗨~来自东方的武士。

橘右京:你好,来自西方的朋友。

马可波罗:你们这里的樱花真美啊!

橘右京:过奖了,你们那的雏菊也非常清新脱俗。

马可波罗:嗯……橘右京,你喜欢菠萝吗?

橘右京:那……马可朋友,你喜欢橘子吗?

马可波罗:肯定的!

橘右京:真巧,我喜欢橘子,也爱菠萝。

橘右京,马可波罗:【相视一笑】
(喂喂喂!你们笑什么?_?)

4.嬴政:怪物,去殿堂跪一天。

白起:?是的,陛下。

嬴政:再加一小时!

白起:??……嗯,臣领命。

嬴政:滚过来!不跪了!现在给我去扁鹊那里泡血浴!

白起:???谢陛下。

嬴政:【看着白起远去的背影,咬咬嘴唇】怪物……连一句“阿政”都不肯说吗?
(←_←自古帝王心啊……)

5.狄仁杰:……元芳,你怎么看?

李元芳:狄大人,根据我们巡捕的第三百二十一条来看,都该抓起来。

狄仁杰:说的甚好。元芳?

李元芳:狄大人我明白了。

狄仁杰:去吧,元芳。我相信你。
(←_←说“去”就行了,还要“相信”吗?)

—【在那天长安城的监狱里莫名多了8人】—



注意:()里的是我的吐槽。
标题与原文无关哈😂😂
这次依然崩那……
没救了……

评论(3)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