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七夕来了……呵呵【看我真诚的眼神】

CP:狄芳,铠陵,亮瑜,白赢,双乔,
人物ooc属于我,有私设,
文笔废,幼儿园文笔,
说实话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趴】
艾特战友 @柳宣谪

敌方:大乔 白起 狄仁杰 诸葛亮 铠

我方:小乔 嬴政 李元芳 周瑜 兰陵王


1.白起:臣参加陛下。

嬴政:免礼。

白起:谢陛下。

嬴政: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白起:听闻宫女说今天是七夕。

嬴政:七夕呐……

白起:陛下想要什么礼物吗?

嬴政:如果朕要你死呢?

白起:臣无怨无悔。

嬴政:【开启123技能】就让朕看看你的真心!

白起:【默默承受】

嬴政:【故意放偏3技能】

白起:?陛下……

嬴政:【在白起的额头一吻】这是对你忠诚的奖励……不是因为喜……咳,朕走了。

白起:臣知,谢陛下。陛下慢走。

嬴政:【嘴角一抹微笑】

宫女A:我去,陛下吃醋的样子好可怕!

宫女B:C你完了,昨天谁让你清洗白将军的战衣的。

宫女C:哇!我不知道啊!

嬴政:刺客,杀了这个宫女。【一幅画上是宫女C的模样】

刺客:遵命!

嬴政:【撕了画像】去你的宫女!谁让你洗的!老子还没碰过呢!

2.周瑜:【认真观看书册】

诸葛亮:【闻瑜而来】公瑾真是认真。

周瑜:【闻亮抬头】孔明不看兵书吗?

诸葛亮:【微微一笑】其实我有更好看的。

周瑜:?

诸葛亮:但是还需公瑾帮忙烧火。

周瑜:【123技能】

诸葛亮:【接上】

周瑜:!

诸葛亮:这烟花好看吗?

周瑜:好看。

诸葛亮: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周瑜:七夕。

诸葛亮:所以?

周瑜:【“蜻蜓点水”式吻】可以了吗?

诸葛亮:【咂咂嘴】还不够。

周瑜:【深吻3秒】这下……

诸葛亮:【舌吻】公瑾意外地纯情呢。

周瑜:【1技能】站住!诸葛村夫!

诸葛亮:【2技能】抓到我的话我就……

周瑜:【12技能眩晕】呵,抓到就什么?

诸葛亮:【在周瑜的长发下一吻,坏笑】你说呢?

周瑜:……你跟谁学的?

诸葛亮:你一在我就会了。

3.狄仁杰:元芳,这满地的火焰和满地的剑,你怎么看?

李元芳:根据种种迹象……是吴国周都督和秦国秦始皇!

狄仁杰:……

李元芳:大人要逮捕他们吗?

狄仁杰:算了算了,惹不起。

李元芳:可是女帝……

狄仁杰:【捂脸】去找东皇喝酒去了。

李元芳:所以我们放假啦!

狄仁杰:嗯,所以我们要去玩。

李元芳:去哪里?

狄仁杰:鹊桥。

李元芳:【挠头】为啥?

狄仁杰:今天什么节。

李元芳:七夕……哦!

狄仁杰:所以?

李元芳:【拉住狄仁杰的衣袖】所以跟着狄大人去!

狄仁杰:乖。

李元芳:但是费用……

狄仁杰:今天我出。

李元芳:嗯!

狄仁杰:但我出路费,剩下的从你工资里扣。

李元芳:【石化.jpg】

狄仁杰:怎么?不满意?

李元芳:不不不很满意!【内心os:算了算了,总比出所以钱好】

狄仁杰:【看着李元芳飘飘然的样子】【内心os:当初真的没选错!】

4.铠:【眺望远方】今天的长城……少了一点灵气。

兰陵王:【暗暗潜入】

铠:……来了。

兰陵王:【还不知情】

铠:【突然抱住兰陵王】

兰陵王:【1技能反打】

铠:【2技能抵挡】

兰陵王:【2技能减速,开大隐身逃跑】【内心os:我去!这个人怎么看出我的!】

铠:【1技能减速,开大追击】站住!

兰陵王:【最终被抓】你这个人要干嘛!

铠:【抱】今天是七夕。

兰陵王:【郁闷】所以……

铠:你陪我过。

兰陵王:【挣扎】……我们不认识。

铠:【紧抱】今天认识了。

兰陵王:那我怎样可以走?

铠:陪我过七夕我就放你走。

兰陵王:【黑线】咋过?

铠:【吻】这么过。

兰陵王:……【内心os:额,今天七夕节,所以上帝送我一个恋人?】

铠:怎么?不喜欢?【内心os:奇了怪了,百里守约就是这么跟他弟玩的啊】

兰陵王:【回吻】没有。【内心os:总比一个人过好。】

5.大乔:你的魔道还不纯粹。

小乔:我知道。

大乔:那你一天不好好练习找周瑜干嘛!

小乔:【低头沉默】

大乔:【生气】你喜欢他?

小乔:没……

大乔:看着我!

小乔:啊!姐姐你总是这么要求我!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大乔:今天是什么节日!今天不就是……七夕?

小乔:【赌气不理】

大乔:【温柔】今天不练了,我们去看主宰马戏团吧?

小乔:好啊好啊,姐姐我们走吧!

大乔:【大招】嗯!

小乔:哇!好多漂亮的火球!

大乔:看姐姐接到了火球。

            主宰  击杀  大乔

小乔:姐姐!臭主宰!我要你的命!

            主宰  击杀  小乔

诸葛亮:一个辅助一个脆皮法师打主宰?

周瑜:玩脱了吧……

——————————————
主宰:为啥我打死了他们没钱他们打死了我有钱?

天美:你的钱都被用来制作妲己的新衣了。

主宰:做吧做吧,我继续蹲点。


评论(6)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