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高绿 (小真,生日快乐哟)

  祝绿间生日快乐!
特此贺文(^_^)

【秀德高中篮球训练室】
“砰砰砰”随着一位帅气且高冷(aojiao)少年的节奏,五颗球全都完美地落进了球框。
“哟!小真!还是这么厉害嘞!”坐在椅子上的黑发男子笑嘻嘻地围观。
“哼!”绿间真太郎直接无视旁边的“二货”,拿起自己的运动饮料,十分优雅(淑女)地小抿几口。
  “唉~小真~你咋又不理我了啊?我没做什么啊?上次也蹬板车陪你去买了幸运物,怎么还生气呢?”高尾和成表示他很无奈:真是的,怎么又闹别扭呢?
   没错。绿间真太郎与高尾和成谈起了恋爱(因为板车)。可是高尾和成表示他有时真的无奈,自家恋人一看到幸运物就像遇见了亲人,自己这个“正牌男友”就尴尬地被晾在一边。
   这不……唉~又闹啥别扭了。正当高尾和成静静地深思时,绿间真太郎突然死瞪了一眼,没好气地说:“高尾和成!你个八嘎!”
  啊?高尾和成表示他真的懵逼:为什么骂我?⊙▽⊙
  “啊!小真等等我啊……”
  “嘭!”
  无情的大门拍在高尾和成的脸上……

  【回家的路上】
“八嘎八嘎高尾你个八嘎无路赛我的生日居然忘得一干二净……”绿间真太郎闷闷不乐地嘟囔着,手里的幸运物——玩具熊被“残暴”地抱着(熊:我觉得已经来不及抢救了……)
  “真太郎?”
  “赤司?”绿间真太郎微微一愣,看见赤司递给他的一个礼盒,本能地接住。
  “真太郎,生日快乐。”赤司征十郎露出少有的温柔笑(基本上给黛),礼貌地寒暄了几句,接着被黛的一个电话拐走。
  【绿间真太郎的房间】
  “绿间君生日快乐!”
  “绿间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小绿间!”
  “生日快乐,绿仔。”
     …………
看着手机上一条条短信,绿间真太郎感动得捂住了脸(绿间:我才没有哭!)可是……电话表里备注:爱人的人却没有送来祝福……
  呵呵,恐怕是忘了吧。绿间真太郎苦笑了一下,缓缓起身,准备去洗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绿间的邻居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那鬼叫一般的声音。
“小真~你吼得太大声啦!”高尾和成捂住自己的耳朵,玩笑到。
“为啥你在我衣柜里!”(hhhhhh优衣库)
“为了给小真你一个惊喜嘛!今天你生日唉~”
“什么惊喜这是惊吓吧!……等等,你说——生日?”绿间突然懵住。
“今天不你生日嘛!我还给你买了你最爱的全年幸运物!开心不——”
  高尾和成还没说完就被绿间真太郎紧紧抱住,明明感动的要死却只说了一句“一般般啦”。高尾和成温柔地回抱,在绿间耳边轻轻地说:
  “嗯,我知道。”











高绿贺文到此结束!高绿赛高!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