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只秀恩爱不搞事

与原著无关,喻黄,叶王,昊翔粉红,聊天体,ooc严重慎入,突然来感,来自于我生活里的小事儿
(本件事是我脚被划伤,大妈给我端来西瓜没给我姐端,我姐表示她很心伤)

【脚受伤了Q_Q】

1.(喻黄)

喻文州:少天,你真是不小心。【无奈】

黄少天:ヽ(*。>Д<)o゜队队队队队队队队长!这不是我的错!是这颗小石头的错!(石头:怪我咯?)我没看见它!好痛的!队长!T^T

喻文州:【公主抱】

黄少天:o(≧口≦)o队长!你在干什么!

喻文州:当然是抱我的少天回去了(^_^)

黄少天:o(≧口≦)o(内心:我男人真帅!)

2.(叶王)

叶修:哟?王队,你堕落了啊?【打趣】

王杰希:……叶修,我就是脚受伤了,什么堕落了?【扶额】

叶修:所以?【坏笑】

王杰希:所以本王命令你抱我回去o_O【看着我的眼睛说话】

叶修:【直接抱起】好嘞!

王杰希:【脸红,还在故作镇定】很好,回去有赏。

叶修:【咬耳朵】qicheng?

王杰希:【红到耳根】叶不羞……

3.(昊翔)

唐昊:……

孙翔:……woc!

唐昊:你也是流弊,羊习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孙翔:【一拳飞过去】唐日天!滚!

孙翔:【慢慢直起身】喂!还不扶小爷……

唐昊:【一把抱起】

孙翔:【震惊】woc!唐日天!你干什么!

唐昊:【撇了一眼】偶尔也依靠我一下啊!羊/习/习

孙翔:【内心:我才没脸红!】


感觉自己被自己写的虐到……但心里还是好开心!O(∩_∩)O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