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喻黄、叶王 (王杰希!你走!别骚扰我家队长!信不信我放叶不羞!)

   喻黄,叶王,之前都是让喻总吃醋,这次来个少天和叶不羞的。

人物ooc严重,慎入

艾特战友 @云众人云之笔者

开始放黄少……呸!
开始放文——

   “喻文州,这里的小笼包好吃不?”
   “还可以,你尝尝吧。”
  “队长……我……”
  “少天,等会儿聊吧。王队正在问我。”
   队长!你就这么做吧!为了王大眼就抛弃我!队长!我才是你亲爱的!我不服!王大眼!你居然敢抢我队长!你为什么来我们这玩!去兴欣那不好吗!叶不羞又惹你了?还我队长!王大眼!
  黄少天此时像一个怨妇,眼睛死死盯着前面正在兴致勃勃谈话的两人,好不生气。(旁边的人:为什么这个男生身上的有黑气?)
  到了一家冰淇淋店,喻文州礼貌地向服务员点了三个大圆筒,“请给我两个香草味和一个柠檬味的。”
  一听到这儿,黄少天就炸了,炸的超凶。
  “队长!为什么你和王大眼吃的是同一种口味!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今天王大眼来时你就不理我了!我才是你亲爱的!不能抛弃我!队长!不许和王大眼吃同一种口味的!”
  “少天,杰希只是第一次来我们这儿,我推荐他跟我一样而已。”喻文州有点无奈地说,确实今天没有好好对待少天呢……回去要好好哄哄了。
   杰希?队长你今天跟他聊了什么!平时不是都叫王队的吗?队长你是不是不要我了!王大眼我跟你没完!不准抢我家队长!
   黄少天表面装作委屈的样子乖乖接过喻文州递来的柠檬味冰淇淋,下一秒钟……
  “叶不羞!你不来的话王大眼就跑了!”
   “?跑?呵呵,等着,哥马上来。”
  此时远在天边的叶修爆手速订了一张票,扯起外套就是一个飞奔。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以及兴欣众人吃惊的表情。
(兴欣众人:我一定是看到了一个假叶修!)

“杰希,还喜欢吗?这个口味不错的。”
“嗯。很喜欢。谢了,文州。”
   滚滚滚……黄少天心里默念。这么快就杰希文州地叫了!你两个什么关系啊!王大眼!看叶不羞来了不坑死你!队长!我要一个月不理你!
  黄少天表示他很不开心,正好有一石子,飞起一脚就是个“香蕉球”!
  真是上帝开玩笑,好巧不巧地让王杰希踩到,幸亏喻文州眼疾,抱住了差点摔倒的王杰希。
  “没事吧?”
  “没事。谢了。”
  黄少天气得都瞪成大小眼了,另一个人也是……
  “王杰希!背着哥吃香呢!真是惬意啊!”
  叶修刚刚到就看见了这一幕,你说,他能不生气吗?叶修上去就是先喻王二人分开,死瞪喻文州,紧抱王杰希,瞟了一眼即将炸毛的黄少天。
  “叶修你误……”
  “队长!叶不羞来了,我们走!”黄少天一副正主的模样,拉起还准备解释喻文州的手,转身就是离开,头也不回。

【蓝雨正副队办公室】
“少天,这样不好吧?杰希才……”
“七次!”
“?”
“七次!老子允许了!”
“好的,遵循少天的意见。”

心脏的喻总表示他下次还要让王杰希来玩。

【兴欣队长卧室】
“叶修!你在干嘛!本王华丽的衣服!”
“叶修!你疯了!”
“叶修你……嗯……”
“以后再找喻文州就要惩罚。”

王杰希表示以后永远不要到蓝雨那边玩了。

【历史是如此惊人的相似】

王:“我的腰……”
黄:“我的腰……”

叶:“保证你这一个月下不了床。”
喻:“保证你这一个月下不了床。”

哈哈哈,写的我倍儿爽,果然最爱吃醋梗了!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哦~可以提出意见,我会改正的
叶王、喻黄真的好棒!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