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静临(无名)

人物ooc严重,慎入。

KTV的包间里,一群人在肆意地玩闹: 岸谷新罗在开心地拉着赛尔提的手唱歌,狩猎兴致勃勃地在与游马猜拳……
“真是开心啊……” 平和岛静雄默默地看着眼前乐融融的画面,在一旁默默地点起一根烟,看见自己手上那串灰色的手链,不禁笑了。
“临也。你还好吗?”
爱上临也只是一个意外,对,一个意外。但平和岛静雄喜欢这个意外。
记得刚入来神学院,自己一来就看见了你:漆黑的发色,猩红的眼睛,绝美的脸庞,身材很好就是有点瘦,那身黑红的衣服跟蓝色的校服相比很亮眼。
当时,我心里只有一句话:
挺有个性的人。 结
果万万没想到到的是你会找上自己,就是这一找,我就沦落了。爱的无法自拔,爱的天昏地暗,爱的放眼全世界只有你。
每天看着你跑,追着你跑,你喜欢我怪物的样子,我就给你怪物的样子。因为看见你的笑,我心里也开心。
可是…… 或许不该相信,……不该相信她,不然……你就不会离开我……
现在在你身边的人是你的谁?以后在你身边的人又是谁?或许……陪你老的人又是谁? 肯定不是我……
对你做了那种事的我肯定不会与你在一起……
昨天看见你与一位男人拉起了手……呵,真亲密啊。
但永远不会是我。
只能远望不能近(静)临,
呵呵,真是笑人。
呵,我有什么资格说?
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亲手送你离开,亲手看你离开,亲手……

我不知道现在你在何方,
也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更不知道陪你的是谁……

“对不起”
亲手伤害了你。

“谢谢你”
感谢你给的快乐。

以及……




“我爱你。”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静临王道!静临赛高!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