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高绿【给恋人买衣服】

ooc属与我,聊天体,
老梗,很短小的……
文笔废,幼儿园文笔,
慎入,慎入,慎入,
艾特战友 @柳宣谪

高尾:【看中一件黑白衬衫】美女,这件衬衫给我来一件。

女服务员:【职业笑容】嗯,帅哥,多高?

高尾:195!

女服务员:【默默地看了一眼高尾】……帅哥,你是给朋友买的吧?

高尾:【自豪】不!我家的王牌大人!

女服务员:【眼睛突然发光】你的恋人?

高尾:【抹鼻子】是的,但是他害羞,不敢说。

绿间:【买了幸运物回来,一脸黑线】高……尾……你说什么呢?

女服务员:【迅速拿出另一件衣服】情侣款的,打折哦~

高尾:谢谢,帮我抱起来,小真,不是那个意思!【付完钱,匆匆忙忙地奔去】

绿间:【大长腿优势,走的很快】

女服务员:哎呦!走在一起还挺般配的。我多年的腐女梦已经实现了!

————————————

高尾:小真,这件衣服很好的,你穿穿看嘛!

绿间:别以为我记性不好。

高尾:小真,我错了,你别把自己的身体不当事。

绿间:所以呢?

高尾:明天的幸运物我已经买好了!

绿间:就这一次了。

高尾:嗯!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