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西

脑嗨很爽,写文很难
常年北极圈冷坑人士
不想写文想蹲粮

英雄们再次开屏……秀恩爱

CP:亮瑜,白赢,铠陵,狄芳,备香。
ooc属于我,聊天体,
文笔废,幼儿园文笔,
慎入,慎入,慎入,
艾特战友 @柳宣谪

敌方:孙尚香  诸葛亮  李元芳  白起  兰陵王

我方:刘备  周瑜  狄仁杰  嬴政  铠




1.嬴政:【左看不爽右看不爽】怪物,你的衣服真难看。伤害我的眼睛。

白起:【平静】让陛下的眼睛受到伤害,是起……【顿时改口】臣的错。

嬴政:【怒火中烧】……作为朕的将……武器!怎能如此邋遢!

白起:【冷静】臣的错,甘愿受罚。

嬴政:【开启1技能】这样的衣服就该毁掉!

白起:【被动打到嬴政】

嬴政:【懵】

白起:【惊】阿政没事吧!我的错我的错,甘愿受罚!

嬴政:……你居然敢打我!给我去跪……【突然想起什么,干咳一生】咳!去我房间等着,朕给你挑衣服去。

白起:【懵】

2.狄仁杰:【无聊地看着书】元芳,今天有新的案子吗?

李元芳:【耳朵一动】有!

狄仁杰:【一下子兴奋起来】什么案子?

李元芳:【突然脸红】精神上的,暗恋。

狄仁杰:【突然泄气】谁啊?别开玩笑了,这个不是什么案子,牢都做不成……

李元芳:【突然吻上】

狄仁杰:【懵】

李元芳:【脸红心跳】是我!既然做不成牢我就去观察了。

狄仁杰:【拉住】站着!吻人坐牢的。

李元芳:【一脸茫然】

狄仁杰:【扳过,吻上】这样就扯平了。

李元芳:【捂脸】

          狄仁杰  击杀  李元芳

原因:把人撩的血直掉。

3.兰陵王:【喃喃】国家,亲人,伙伴什么的我才不在乎呢……

铠:【一本正经】你错了。你有亲人。

兰陵王:【自嘲】别搞笑了……我的亲人已经……

铠:【强行切断回忆】在你面前的不是吗?

兰陵王:……

铠:【自嘲】我不算吗?

兰陵王:【拥抱】勉强……算。

铠:【回抱】不管怎么样,只要能成为你的亲人守护你我就很开心。

兰陵王:【突然开口】你错了。

铠:【表面冷静,实则乱了手脚】

兰陵王:【直视】你是我的爱人。

铠:【吻上】嗯。

4.诸葛亮:【莞尔一笑】周都督,听闻大人喜欢乐声,不知可听出在下的一曲?

周瑜:好。

诸葛亮:【吹曲】

周瑜:【突然发现问题】诸葛先生,这曲子错是没有。可这曲子表达的含义我周某不信先生不知。

诸葛亮:【轻笑】喜欢吗?

周瑜:【撇头】请诸葛先生不要戏耍周某了。

诸葛亮:【微笑】对于周都督,我一直是认真的。

周瑜:【回眸一笑】刚刚的曲子很不错。

诸葛亮:【心里乐开花】嗯。

5.孙尚香:【突然开口】老公,今天晚上有烟花哎……

刘备:【检查刘禅的作业】抱歉,香香,我今晚教育儿子。

孙尚香:【小失落】就不能放放吗?

刘备:【坚持己见】教育这事不能轻易放弃。

孙尚香:【失望】哦……

刘备:【心里一软】除非夫人说出去看烟花的好处,我认同今晚就去。

孙尚香:【突然一个好点子】看看外面的世界,儿子就会喜欢上写作了!

刘备:【眉头舒展】嗯,今晚就去,明天就让儿子写3000文章。


——【刘禅场外音: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讲……】

评论(12)

热度(4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